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富硒平台教师参与春季库区水质采样活动
2022-04-26 16:03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2022年4月23日下午,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继东、张万锋老师参加由安康市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导的《安康瀛湖库区pH值等五种物质指标采样检测分析方案》项目。项目开展中,我校2010届校友陕西地矿安康秦汉实验检测有限公司秦刚工程师随队参与样品的采集和负责后续检测工作。

安康瀛湖水质安全关乎安康市全体老百姓的生命健康,更是因为作为“南水北调”工程水源地之一而对工程水质具有重要社会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教师会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和主导汉水之源保护工作。

                撰稿:张继东 摄影:张万锋 审核:黄婷

上一条:我院材料化学系开展“课改沙龙”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