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材料化学系开展“课改沙龙”活动
2022-04-27 17:41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了促进材料化学系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教师教学教研水平,420日下午,我院材料化学系教师在1325会议室开展了课改沙龙活动,活动由材料化学系主任武立州主持,材料化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课改沙龙”活动主要围绕2023届材料化学系专业课程内容及考核方式改革、学生考研、教学资料归档、2021届毕业论文、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及毕业实习等内容开展。在活动中,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充分地交流了在平时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机会。本次活动为材料化学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与会教师表示,将积极配合系内各项工作,以高昂的工作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促进材料化学系更好地发展。

                       摄影:白盼盼 撰稿:武立州 审核:袁光辉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