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2-04-25 17:56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1221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院院长柳林、党委书记王永东、副院长袁光辉、副院长黄婷和我院5个专业的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袁光辉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第二课堂以及学生管理方面对本学期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如实的反馈。同时就大创项目、PU口袋、考研辅导、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实际问题。

王永东书记向同学们能发出真实声音表示感谢,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学生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黄婷副院长针对第二课堂的相关问题给学生进行了解答,并叮嘱同学们统一认识课堂教学重要性,课前做好预习、课中抓老师讲课主线,课后与老师主动沟通。袁光辉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学会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独立探索、自主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注意安全防护,班干部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最后,柳林院长代表学院承诺,将所提问题落到实处,梳理、研究后和相关的部门、老师沟通,努力寻找解决方法。今后要持续不断地优化育人环境,夯实教育教学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全面成长。

作为一项常规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旨在面向学生、面向课堂、面向师生互动,以持续增强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通过此次座谈会,师生共同努力寻求改善优化共识,助力大学生可持续成长。

               摄影/白盼盼 撰稿/刘蓉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富硒平台教师参与春季库区水质采样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