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三)
2022-04-24 15:21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应对疫情下学生对企业行业发展现状的认识,我院采取多种形式的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

4月21日,学生集中线上直播观看了由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举办的富硒公开课。农业农村部富硒产品开发与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夏曾润做了“浅析安康富硒产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的报告。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凡做了“龙王泉的富硒情节”的报告。2018级应用化学、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参加。

此外,学院还邀请了陕西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我院2016级校友杜强做了“吸附树脂的发展与现状”的报告以及西安尧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陈欢欢做了“固废处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的报告。2018级应用化学、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行业面广、专业性强,丰富了学生们对企业行业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撰稿:张继东 摄影:肖海雯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