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应用化学系开展“课改沙龙”活动
2022-04-24 08:17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了促进应用化学系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教师教学教研水平,4月20日下午,我院应用化学系教师在1325会议室开展了“课改沙龙”活动,活动由应用化学系主任张继东主持,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黄婷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课改沙龙”活动主要围绕教学资料归档与检查、一流课程申报、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创新实验竞赛和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及毕业实习等内容开展。在沙龙活动中,大家一起交流了在平常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讨论了学院的教学各项工作。这次活动是教研室日常课改沙龙活动,为应用化学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邓家旺 撰稿:张继东 审核:袁光辉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