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二) ——从二维到三维工程制图学习交流
2022-04-21 17:28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4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邀请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希哲工程师在腾讯会议为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制药工程专业和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共百余名学生进行《工程制图与AutoCAD》课程的线上讲授。

李希哲工程师主要就“为什么学制图”,“如何学制图”和“工程绘图中出现的问题”三个方面,结合《工程制图与AutoCAD》课程对图幅、标题栏、图纸说明、图纸比例、图层、字体、尺寸标注、打印样式方面的工业案例进行分析及讲解,并通过视频向学生展示了二维图形和三维图形的联动,说明了三维绘图和和二维图形之前的关系以及三维出图的流程。他的讲授紧贴学习内容,将在校课堂理论学习和具体工程实践绘图紧密结合,让学生对CAD绘图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专业性强,不仅丰富了学生们对工程制图的专业认知,更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进一步推进了《工程制图与AutoCAD》省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的课堂教学改革。

                  撰稿:寇莹  摄影:寇莹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我院应用化学系开展“课改沙龙”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