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企业专家线上讲座活动
2022-04-19 15:29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加深学生对就业的认识,让毕业生的专业实习更加落到实处。4月19日上午11点,我院邀请国网新源陕西镇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的王利涛工程师对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制药专业的在校实习生进行“企业专家讲座“的线上活动。

王利涛工程师从“对工作及就业的理解”到“用书籍和学识武装自己的具体方法”及“工作中必备的素质”等方面为学生拓宽就业的认识,提升自我能力的具体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增强学识,夯实基础,积极主动,努力提升”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学生普遍反映讲座内容丰富,通过讲座开阔了视野,为以后的就业发展带来了启发,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寇莹  摄影:李佳玉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二) ——从二维到三维工程制图学习交流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