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专题学习活动
2022-04-14 14:53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4月13日下午,我院在1325开展了召开学习会,集中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第二类审核评估进行了学习,本次学习会由教学副院长袁光辉主讲,科研副院长黄婷、学院督导、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袁光辉副院长首先讲解了本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其次带领大家结合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七个方面指标进行了学习。对照指标体系,大家讨论分析目前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差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们对如何遵循教育规律的认识,促进本科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

袁光辉副院长要求与会人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化学化工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刘蓉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我院开展期中教学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