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期中教学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04-15 09:30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1325室召开期中教学自查工作安排。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袁光辉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光辉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对本次期中自查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以系为单位进行开展,要求各系在4月22日前按要求对自查重点完成自查;同时对2022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毕业论文检查的重点如核查实验开展是否顺利,是否需要换课题等。最后,袁光辉副院长结合我院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建议清单所述事项,要求各系进行全面梳理,查找不足。

                                  (撰稿/刘蓉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化工设计竞赛系列课程”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