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无机化学与化学分析“课改沙龙”活动
2022-04-14 14:51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近期,我院在1325室开展无机化学及实验、分析化学及实验等课程“课改沙龙”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学副院长袁光辉主持。我院科研副院长、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黄婷、各系主任、教学督导、各课程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课改沙龙”活动讨论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袁光辉副院长解读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基本情况。大家针对无机化学及实验、分析化学及实验的课程特点、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的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最后确定了我院应用化学等四个专业的无机化学及实验、分析化学及实验的课程重点、课时等内容。此次“课改沙龙”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和提高我院化学基础课的教学质量。

         (摄影/刘蓉 撰稿/刘蓉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我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