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一) ——测量仪表在工厂的实际应用分享
2022-03-30 16:27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应我院邀请,国网新源陕西镇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王利涛工程师于3月25日上午在1315教室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2019级学生进行《化工仪表及自动化》课程的讲授。

王利涛工程师主要就“所学与所用”,“专业知识的应用”和“专业人才在企业中的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化工仪表及自动化》课程对测量仪表在温度、压力、流量等方面的工业案例进行分析及讲解,并对学生未来在企业中的成长给出了建议。他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讲解风趣,让学生对测量仪表在企业中的应用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晰的规划,为理论学习和工程实践意识的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撰稿:寇莹 摄影:李佳玉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我院开展无机化学与化学分析“课改沙龙”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