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化学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2-03-16 11:15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3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支部书记程昆木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必将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后,王永东书记支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程昆木   审核:王永东

上一条:“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一) ——测量仪表在工厂的实际应用分享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