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2022-03-14 17:04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3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昆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程昆木首先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将2021年度党史教育学习情况、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和组织凝聚宣传服务师生等工作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都深刻反省了自身在工作中及发扬党员先锋作用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内其他同志提出宝贵意见。通过党员互评,二支部党员对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责,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确定二支部优秀党员。

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要查摆问题,勇于克难,发现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才是最终落脚。希望同志们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一以贯之的加快落实,推动化工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孟现星  审核:王永东

上一条:化学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