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4 14:36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3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325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主持会议,学校联系领导余谦副校长、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连德参加会议。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通报了2020年度化工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紧密结合领导班子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指导组刘连德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开展有序,班子成员态度严肃认真,对个人问题查摆精准,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最后,余谦副校长重点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型理论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学政策、学文件、学文献,特别是高校发展形势的新理念学习,以有知无畏的态度,用先进理念引领工作;二是要将问题再梳理再研判,抓住问题本质;三是要创新思路、系统思考、科学规划、务实举措,保持“小步快跑的节奏”;四是要有勇破难题的精神、秉公无畏的态度,直面困难,突破难题,下定决心开创化工学院工作新局面。

                     撰稿:许珂瑶  审核:王永东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