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2022-03-11 14:34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3月11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依据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开展谈心谈话情况。接着,黄婷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开展党史教育情况,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和组织凝聚宣传服务师生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第三项,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互相寻找差距。最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柳院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希望党员同志强化工作研究,理清工作中问题原因,破解难题,在工作中不只是埋头苦干,要善于思考,找准工作中的痛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继东  审核:黄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