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2-03-09 11:08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3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了学习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婷主持。

研讨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后,柳林院长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化学化工学院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

                         撰稿、摄影:廖彪  审核:黄婷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