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化工系开展“课改沙龙”活动
2022-03-08 10:55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促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3月7日下午,我院化工系在1520举行“课改沙龙”活动。

寇莹老师首先阐述了“化工设计”课程与化工设计大赛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介绍了2022年化工设计大赛及化妆品设计大赛的报名和组队情况。她指出,学院已将该赛事列为学院最重要的专业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并重点介绍了参赛组织原则、学生报名、指导教师团队、赛事进度等几个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参会教师就参赛的注意事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孟现星老师就化妆品专业课程群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与全系教师就化妆品专业课程衔接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讨论。随后,根据学校规划并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讨论了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与会教师对化妆品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实验室设备购置计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针对急需购置的大型仪器进行了论证。

此次会议为推进系内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与会教师表示,将积极配合系内各项工作,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促进化工系共同发展。

                撰稿/王雪 摄影/孟现星  审核/袁光辉

上一条: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陕西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0915-3261415 3261826 E-mail:aku_hxx@aku.edu.cn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17014456号